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牢记初心使命、推动改革发展”巡回演讲走进河北

2019-11-29 09:38: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平)11月28日,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牢记初心使命、推动改革发展”巡回演讲(河北站)活动在石家庄大剧院举行。

据介绍,此次巡回演讲活动是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也是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之一。

来自吉林、新疆、山西、辽宁、湖南、安徽、青海、河北等省(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的8名巡讲团成员,讲述了一代代粮食和物资储备人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用生命书写责任担当的感人故事,表达了着力提升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保障能力的决心。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北局、省粮食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及石家庄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共5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