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9杏仁效果杯“杏运有你”全民手机大赛年终直播典礼落幕

2019-11-29 10:3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2019杏仁效果杯“杏运有你”全民手机大赛年终直播典礼现场。 通讯员朱宁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乔晨 杨荃)11月28日,由承德顺天食品有限公司主办、河北报业集团万众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 2019杏仁效果杯唐山全民短视频打卡大赛直播典礼圆满落幕。

据介绍,此次活动持续了120天,共策划执行了68场社区、商圈、企事业单位、政府、景区及学校宣传活动,通过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唐山分社融媒体、户外LED大屏、电梯框架、公交LED电子后尾屏、电台电视台及单位自媒体、市民微信自媒体、新媒体等百余家,抖音话题主题活动,上传原创短视频106个,共产生近2000万浏览量及20万点赞量,百万余名市民参与互动。

活动评出了营商环境创新奖、最佳合作伙伴、最佳社区组织奖和最人气商圈等34个公益奖项。来自凤凰舞团的舞者们还为现场嘉宾带来了精彩的宫廷及现代舞蹈表演。现场微信摇一摇互动环节更是将大会氛围带向高潮,参会人员还获得了精美礼品。

“我们不仅以自己优质的产品、先进的技术、良好的口碑等吸引消费者,更以热心公益的实际行动,与各级单位共同努力,承担起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 承德顺天食品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刘众伟表示。据了解,该公司是一家从事野生杏仁生产加工二十余年、专注于制作杏仁露的公司。业务涉及从杏仁采摘收购、杏核加工、杏仁脱苦到杏仁露生产销售等全产业链业务板块。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