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购书储值卡等你拿!“我与呈明的365天”有奖征文活动开启

2019-11-29 16:20: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杨帆)2017年12月16日,河北省内第一家24小时书店——呈明书店在石家庄开业。静谧的读书环境、多样的文化活动、24小时不间断的服务,为众多阅读爱好者带来一处温馨的所在。为迎接开业2周年纪念日,即日起,呈明书店开启“我与呈明的365天”有奖征文活动,喜欢来呈明读书的朋友不要错过!

活动征文要求以“我与呈明的365天”为主题,分享自己与呈明书店的原创故事,如在呈明发现的一本好书、在呈明认识的一位书友、在呈明度过了某段难忘的时光等。体裁不限,篇幅控制在800至1500字(诗歌在200字以内)。

本次征文将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分别奖励价值300元、200元和100元的呈明书店储值卡一张,获奖征文还将在呈明书店微信公众号陆续刊发,以飨读者。征文投稿时间截止到2019年12月15日,投稿邮箱为cmsd24h@163.com,参与征文的读者请在邮箱留下作者姓名与联系方式。

“我与呈明的365天”,更多呈明好故事,等你来发现!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