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9年京津冀最美农民工宣讲报告活动在廊坊举办

2019-11-29 18:01: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1月29日讯(记者吕若汐)讴歌奋斗人生,展示最美风采。今天,2019年京津冀最美农民工宣讲报告活动在廊坊举办,展示河北省农民工工作成果,宣传最美农民工事迹。

11月29日,2019年京津冀最美农民工宣讲报告活动在廊坊举办。图为活动现场。记者吕若汐摄

今年8月开始,河北会同京津两地深入基层共同寻找“爱岗就业美”“品德高尚美”“工匠精神美”“创业带动美”“脱贫致富美”等“五美”农民工,经过宣传发动、报名寻找、审核评选、社会公示等环节,最终评选出50名最美农民工。活动上,最美农民工代表进行了发言,他们一致表示,一定要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开拓进取、积极作为、勇创佳绩,为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全社会的关心支持下,京津冀三地涌现出一大批遵纪守法、品德高尚、爱岗敬业、精通业务、技能精湛、勤奋工作的农民工,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活动中,河北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宋立民表示,河北将完善农民工就业服务、创业扶持和职业技能培训“三个体系”,全面落实好规范劳动用工、工资支付保障、依法参加社会保险、职业安全生产、法律援助“五项制度”,畅通农民工证照办理、子女就学、务工出行“三条绿色通道”,不断提升农民工服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还观摩了河北省“三深化、三提升”创业就业成果展。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