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退役军人总医院揭牌

2019-11-29 19:23: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1月29日讯(记者尹翠莉)今天,河北省退役军人总医院揭牌仪式在邢台举行。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邢台市直工委、邢台市卫健委、邢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河北省荣军医院、河北省优抚医院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和部分退役军人代表出席揭牌仪式。

11月29日,河北省退役军人总医院揭牌仪式在邢台举行。 河北省退役军人总医院供图

据了解,河北省退役军人总医院是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所属的优抚医疗事业单位,是由河北省荣誉军人康复医院和河北省复员军人医院整合而成。主要承担全省残疾军人和复退军人的治疗、休养、康复任务,开展医养结合服务,同时,在完成主业的前提下,充分发挥公立医院社会职能,服务社会健康医疗事业。

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退役军人总医院的挂牌,不是简单的一加一,而是治理体系的改革,为广大优抚对象做好医疗保障是总医院的主责主业。医院要以整合新机构为新起点,强化医院制度建设,狠抓医疗服务质量,为退役军人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