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点名曝光!河北1市多人被查处

2019-12-01 02:15:22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秦皇岛市海港区纪委通报10件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典型案例↓↓↓

1.海港区白塔岭街道办事处行政办主任马志强私车公养问题。经查,2018年4月至2019年1月,马志强用单位公务加油卡为其私家车加油共计10次、1773.45元。马志强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海港区人大建设环保工委主任刘俊安借考察之名组织公款旅游问题。经查,2013年6月,时任海港区委农工委常务副书记刘俊安借考察之名组织其单位黄某等5人到长白山等地公款旅游,旅游费用4万元在区委农工委财务核销。刘俊安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海港区第七中学赵伟有偿补课问题。经查,赵伟在2019年8月期间在校外开办补课班有偿补课。赵伟受到降低岗位等级处分。

4.海港区石门寨镇南关村党支部委员李凤华利用职务之便将村集体征地补助款占为己有问题。经查,2009年12月,时任石门寨镇南关村村委会主任李凤华将村集体征地补助资金14600元占为己有。合并其他违法违纪行为,李凤华受到留党察看二年处分。

5.海港区驻操营镇西沟村党支部委员赵庆文违规使用征地补偿款、漠视群众利益等问题。经查,2016年至2017年间,西沟村村委会存在违规使用村集体征地补偿款问题。同时对承包人李某林业补贴问题,赵庆文久拖不予解决。赵庆文受到留党察看二年处分。

6.海港区驻操营镇温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温绍军拉票贿选问题。经查,2017年,温绍军送给为其当选村主任时投票的村民共计3400元。温绍军受到撤销党内职务处分。

7.海港区北港镇魏家沟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魏建勇违规给村干部发放误工补贴问题。经查,2011年1月,魏家沟村委会违反规定程序为党员和村民代表发放误工补贴共计42000元。合并其他违法违纪行为,魏建勇受到撤销党内职务处分。

8.海港区环卫处机运公司副主任杨杰违规停放和使用公务用车问题。经查,2018年7月以来,杨杰经常将单位某公务用车于工作结束后的大部分时间停放在其居住的小区院内。期间,还存在公车接送亲属上班上学问题和办理个人私事问题。杨杰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9.海港区时任驻操营镇民政所所长周继成,利用职务之便骗取补助问题。经查,周继成在任驻操营镇民政所所长期间,利用职务之便,帮助杨某骗取国家危房改造补助款13,408元,被法院判决贪污免于刑事处罚。周继成受到留党察看二年和降低岗位等级处分。

10.海港区海阳镇青石山村党支部委员隋景丰利用职务之便,侵占上级政府拨付的补助物资问题。经查,2014年3月,时任青石山村委会主任隋景丰,在负责发放贫困母亲帮扶物资过程中,利用职务之便侵占生产物资7,000多元。隋景丰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