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省政府定价!这些项目收费标准最新公布!停车费、物业费……

2019-12-01 02:35:22 来源:河北发布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进一步降低实体经济成本,根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关于进一步清理规范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的通知》(发改价格[2019]798号)有关规定和要求,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对河北省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项目进行了清理规范,经国家发展改革委和省政府同意,现将修订后的《2019年河北省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以下简称《收费目录清单》)予以公布,有关事项一并通知↓↓↓

2019年河北省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

9项收费项目

本次公布的《收费目录清单》收费项目共9项。列入《收费目录清单》的收费项目,实行政府定价或政府指导价管理。未列入《收费目录清单》的项目,收费标准实行市场调节,由服务单位根据经营服务成本和市场情况等因素自主制定,或由交易双方协商确定。

加强收费行为监管

相关职能部门和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收费行为监管,健全乱收费举报制度,严肃查处乱收费行为,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价格环境。综合)

点击这里查看文件全文及清单详情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