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市首届冰雪运动会陆地冰壶比赛正式开赛

2019-12-01 09:04: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30日,廊坊市首届冰雪运动会陆地冰壶比赛在廊坊市体育馆开赛。图为比赛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周禹佳)11月30日,廊坊市首届冰雪运动会陆地冰壶比赛在廊坊市体育馆开赛,14支队伍280余人将在此进行为期2天的比赛。此次比赛赛制为小组巡回赛,共设立了小学组、初中组、社会组、高校组四个组别。

本次陆地冰壶比赛是廊坊市首届冰雪运动会的主要赛事之一,也是廊坊市首届冰雪运动会的收官比赛项目,更是廊坊市大力发展群众冰雪运动的重要举措。“陆地冰壶运动项目使冰壶运动从冰上走向陆地,不受季节、场地、设备的制约,旨在更好的推广冰壶项目,发扬冰壶运动精神,把冰壶运动推向大众和校园,满足人民群众和学校积极参与冰雪运动的需要,为冰壶运动的发展和冰雪运动的普及推广奠定基础。”廊坊市体育局副调研员郭爱民在致辞中说。

开幕式后,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个个神情专注,小心翼翼地进行投壶,都力争在赛场上发挥出最佳水平。

“举办此次陆地冰壶比赛,既激发了全民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提高了全民冰雪健身意识,提升身体素质,同时又为冰雪运动培养了后备人才,加快了廊坊市冰雪运动的发展脚步。”廊坊市体育局竞体科科长路朝晖说。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