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一小区发生疑似天然气爆燃 一人受伤

2019-12-02 14:46: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石家庄长安区谈中园小区一居民家中发生疑似天然气爆燃。网民供图。

河北新闻网12月2日讯(记者王营)今天上午,石家庄长安区谈中园小区一居民家中发生疑似天然气爆燃。石家庄市长安区委宣传部官方微博@石家庄长安发布通报称,目前,一名居民受伤,已送医院救治,无其他人员伤亡。现场已经展开清理,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谈中园小区,现场已拉起警戒线。该小区一位居民告诉记者,发生爆炸的是5号楼8单元6层的住户。“9点45分左右,我正好在附近,当时突然听到一声‘轰’的巨响,8单元5、6、7楼的窗户框和玻璃噼里啪啦掉了下来,紧接着6楼的窗户里冒出浓浓的黑烟。”该居民说。

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单元楼5层至7层部分房屋的玻璃破碎,有的窗框已完全掉落,楼前的空地上满是玻璃碎片。在距离事发楼约30米外的绿化带中,记者看到破损的抽油烟机配件和窗框。一位居民告诉记者,发生爆炸时他看到这些抽油烟机配件从6楼掉了下来。

在正对事发楼的4号楼居民家中,记者看到阳台上粘贴的多块瓷砖掉落。“我们家离事发楼大概30米,爆炸的冲击力把我们家阳台顶和半面墙的瓷砖都震落摔碎,还有几片瓷砖零零碎碎挂在墙上。”该居民告诉记者,居委会工作人员已上门查看并登记了各家各户的房屋受损情况。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目前,5号楼8单元燃气已暂停,其他单元楼则正常供应。

上午11时51分,石家庄市长安区委宣传部通报称,今日9时45分,谈中园小区5-8-601室发生疑似天然气爆燃。接到消息后,长安区立即组织消防、公安、应急、城管、街道有关人员迅速赶赴现场,展开救援。目前,一名居民受伤,已送医院救治,无其他人员伤亡。现场已经展开清理,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责任编辑:成志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