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赴雄安实践锻炼对接见面会举行

2019-12-02 22:49: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2月2日讯(记者原付川)今天,河北省委组织部第八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赴雄安新区实践锻炼对接见面会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举行。

12月2日,河北省委组织部第八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赴雄安新区实践锻炼对接见面会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原付川摄

34名省委组织部第八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将在雄安新区进行为期20天的实践锻炼。期间,党群工作部牵头协调相关部门,分专题向全体学员介绍雄安新区政策体系、规划编制、审批制度改革、项目推进等方面的情况,并实地考察雄安新区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安置区建设、高新产业发展等工作。

实践锻炼活动主要包括学员实地考察、深度调研、定点接访等。其中,学员实地考察采取听取情况汇报、实地走访等形式进行。考察结束后,每名学员重点围绕一至两项考察内容,撰写书面报告。学员还将深入雄安新区三县进行深度调研,以实地走访、个别访谈、查阅资料、集中座谈等形式,以小组为单位起草调研报告,按要求报省委组织部督学小组。

通过组织学员到基层一线实地考察、专题调研,到信访一线直面群众、经受锻炼,强化宗旨意识,树牢群众观点,进一步增强研究分析问题、处理复杂矛盾、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加强不同领域、不同职级、不同类型学员之间的交流协作,进一步考察识别学员的政治素质、专业素养、境界格局和实际能力。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