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邯郸市大学生“时代新人故事汇”决赛举行

2019-12-03 19:25: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3日,邯郸市大学生“时代新人故事汇”决赛在河北工程大学举行。图为比赛现场。

河北新闻网12月3日讯(记者李珊珊)今天下午,邯郸市大学生“时代新人故事汇”决赛在河北工程大学举行。来自邯郸市四所高校的13组选手讲述了在新时代奋斗圆梦、争做时代新人的精彩故事。

12月3日,邯郸市大学生“时代新人故事汇”决赛在河北工程大学举行。图为演讲《蓝盔下的忠诚》。

此次活动由邯郸市委宣传部、邯郸市教育局主办,河北工程大学承办。以“讲时代故事、发时代先声、做时代新人、树时代新风”为主题,讲述自己和他人的奋斗故事,颂扬习近平总书记“奋斗幸福观”,形成发现时代新人、学习时代新人、争做时代新人的热潮。

12月3日,邯郸市大学生“时代新人故事汇”决赛在河北工程大学举行。图为演讲《越奋斗越幸福》。

据了解,参加决赛的13组选手由邯郸各高校分别进行初赛和本校决赛后推荐产生。决赛现场,选手们用饱满的热情、真实的情感、生动的语言,阐述了自己对争做时代新人的感悟与决心,富有正能量和感染力的演讲内容引发现场评委和观众的共鸣,赢得了一次又一次的掌声。最终,比赛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6名。

据悉,本次赛事是邯郸市深化“担复兴大任 做时代新人”主题实践活动,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的重要内容之一。今年以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着力培养拥护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该市创新活动载体,在四所高校开展了大学生“时代新人故事汇”、“习近平金句”诵读、“时代新人我先行”实践、校友思政公开课等多项活动,成效明显。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