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相约冬奥】第四届河北省残疾人冰雪运动季启动

2019-12-03 19:31: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第四届“冰雪河北 快乐你我”河北省残疾人冰雪季启动仪式在张家口市银河滑雪场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省残联供图

河北新闻网12月3日讯(记者陈华)今天,由河北省残联、河北省体育局、河北省冬奥办共同主办的第四届“冰雪河北 快乐你我”河北省残疾人冰雪运动季启动仪式在张家口市崇礼区银河滑雪场举行,长达4个月的第四届河北省残疾人冰雪运动季正式启动。

本届河北省残疾人冰雪运动季将持续至2020年3月。活动内容分为三类,一是开展基层机构大众冰雪体育活动,包括举办京津冀残疾人冬令营,开展片区残疾人冬季体育展示示范活动,开展特教学校示范类活动、残疾人冰雪文化展、冬残奥知识讲座,残疾人各类专门协会组织开展真冰真雪和仿真冰旱雪趣味活动等;二是提供冰雪康复健身体育活动服务,为残疾人参与冰雪运动提供指导和志愿服务,推进残疾人大众冰雪运动设施建设等;三是承办、参加国家级比赛和活动,如承办2019年残奥单板滑雪亚洲杯比赛,承办2019年冬季残疾人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参加2019年特奥冬季项目全国比赛等。

据了解,在第三届河北省残疾人冰雪运动季中,河北省各地组织了冰雪竞技赛事、大众冰雪普及、冰雪文化交流、冰雪冬令营等10余类、数百场残疾人冰雪活动,参与者近30万人次。

第四届“冰雪河北 快乐你我”河北省残疾人冰雪运动季启动仪式在张家口市银河滑雪场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省残联供图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