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高空俯瞰中华大街南延工程

2019-12-04 06:35:1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从高空俯瞰城市西南,景色壮观。

中华大街南延工程贯通南北。

四通八达的城市交通网络。

中华大街南延工程有效改善了市民出行。

中华大街与南二环交叉口路面平坦开阔。 

12月2日,天空晴朗,石家庄新闻网的无人机从南二环起飞,一路向南,沿中华大街南延工程从高空俯瞰,城市美景揽入镜头之中。南延工程自2019年1月1日通车以来,中华大街成为了省会西部唯一一条连通北三环和南三环的南北向主干道,便捷了市民出行,有效缓解了主城区西部区域交通压力。

从高空俯瞰,蜿蜒伸向远方的中华大街南延工程犹如一条巨龙,通衢南北,不仅为沿线居民出行提供了便利,还有效缓解了石家庄火车站区域的交通压力。

南延工程两侧,星罗棋布的高楼拔地而起,不远处还有着平整的农田,初冬的小麦泛起点点绿色,清新怡人。远眺太行山,连绵起伏的山景清晰可见,它们都融入了生机勃勃的城市。这条路不仅是交通枢纽,更是民心相系的纽带,也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发挥着重要作用。

据了解,中华大街南延工程北起南二环,南至南三环,全长4.12公里。线路自南二环向南穿石程宿舍、祥云国际、污水处理厂、民心河,接南三环辅道,与汇新路、汇明路、仓盛路、祥和路等道路平面交叉。道路建设标准为城市主干路,采用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60公里/小时。

同时,中华大街南延在与南二环交汇处共设有4条匝道,分别为东向北匝道、南向东匝道、西向南匝道、北向东匝道,使中华大街与南二环的连通功能得到进一步完善。

一望无际的铁轨,穿城而过的民心河,与中华大街南延工程交相辉映,共同构成了城市的综合交通网络。中华大街南延工程通车近一年来,有效改善了沿线交通现状,缓解城市西南地区南、北向交通压力,对进一步完善城市路网结构,拉开城市发展框架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也为省会的经济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基础设施条件。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