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开展全市娱乐场所专项整治!

2019-12-04 17:13:51 来源:定州日报微信里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定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定州市公安局

定州市消防大队

关于开展娱乐场所专项整治的

通告

为促进我市娱乐市场繁荣稳定发展,消除安全隐患,现将娱乐场所专项整治有关内容通告如下:

一、规范证照齐全的娱乐场所经营秩序和消防安全,整治娱乐场所超时营业、违规接纳未成年人、曲库存在违禁歌曲、存在禁止市场准入的游戏游艺机型以及消防安全责任制不落实、消防设施和器材未保持完整好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不畅通、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未持证上岗、未定期开展消防培训和演练等。

二、自发布公告之日起未取得《娱乐场所经营许可证》的娱乐场所一律停止营业,对没有停止营业的娱乐场所,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相关部门依法取缔。

三、对于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的,由公安机关进行打击。

四、经申请不能办理相关手续的娱乐场所30日内自行拆除相关设备设施。

五、举报电话:

定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0312-2587106

定州市公安局  0312-2329140 

定州市消防大队   0312-5532858

定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定州市公安局 定州市消防大队

2019年12月1日

来源:定州日报微信里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