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9河北电商月秦皇岛电商培训结束

2019-12-04 20:33: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2月4日讯(李博 通讯员于淑萍)今天,2019河北电商月秦皇岛站第三期电商培训现场人头攒动,本期培训主题“农村电商扶贫”共有300余参与培训

第三期培训邀请到的授课老师是农村电商扶贫专家马欢。他培训的主题是“左手电商,右手三农”,主要从如何利用农村电商促进产业发展、农村电商的发展趋势和机遇、如何利用互联网促进销售、农村电商经典案例分享等四个方面全面阐述了农村电商--营销的变革。培训内容既有理论总结,也有实操经验,现场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在案例分享和答疑环节,参训人员提出了自己在实操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马欢现场针对大家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耐心解答。

据了解,参加本次培训的人员包括各县区商务部门负责电商的工作人员,县级农村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部分村级电子商务服务站站长和开展农产品销售业务的电商企业和电商平台负责人。至此,2019河北电商月秦皇岛站培训项目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