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定曲路已基本完成路灯安装

2019-12-05 15:00:22 来源:定州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定曲路现在是越来越美了

整齐的路灯

道路中间的护栏

清晰、分明的交通道路标线

……

12月3日,记者来到定曲路看到,道路两侧整齐的路灯,从西关转盘一直延伸到西南佐村路口。从旭阳大道往西看去,崭新的路灯一眼望不到头,“帅”气十足。

据了解,目前定曲路已基本完成路灯安装,电力部门正在进行强电入地及变压器改造施工,待施工结束后,定曲路两侧路灯将会启用。

同时

记者发现

定曲路又有了新变化

一起来看看!

记者从定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了解到,为了切实保障群众出行安全,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环境,经过实地勘查,交通管理大队对定曲路17个路口施划20组过街斑马线、停车线及“车让人”标语等。

在定曲路粮食局门口,记者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对道路进行清扫、划线。

“以前,横穿马路很危险,来往的车辆速度很快,极易发生交通事故,过个马路提心吊胆的。”在附近居住的赵先生说,“现在划好斑马线后,老人和孩子过马路安全多了,还有‘车让人’标语,司机们看到行人在斑马线上都会刹车礼让。”

据交通管理大队教导员张建龙介绍,自定曲路通车后,交通管理大队抓紧时间对各项道路设施进行完善,经过实地勘查和走访,于12月3日对定曲路的17个路口施划20组过街斑马线,保障周围群众的出行安全。接下来,还将根据道路通行情况,在定曲路安装红绿灯及监控设备,进一步规范城区的道路交通秩序,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

礼让斑马线

不仅仅是对生命的尊重

折射出的更是

市民的素质和城市的文明

争做文明定州人

礼让行人我先行

来源:定州日报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