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市河联园经适房6日抽取选房顺序号

2019-12-05 16:24:33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 12月3日,唐山市住建局网站公布了《唐山市中心区2019年12月份销售河联园小区经济适用住房抽取选房顺序号操作办法》,定于2019年12月6日上午9时在唐山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大厅抽取选房顺序号。

操作办法

一、基本程序

(一)工作人员将已公示的配售房源信息予以现场展示;(二)工作人员现场展示即将抽取的顺序号码签,并当场进行封存;(三)工作人员将已封存的顺序签装入抽签箱,并乱序;(四)申请家庭抽签确定选房顺序号;(五)申请家庭展示并确认抽签结果;(六)申请家庭对整个抽签过程和结果予以全程监督。

二、申请家庭抽签办法

已纳入此批经济适用住房配售范围的家庭按照签到顺序号,依次抽取选房顺序号,并予以现场展示确认,抽取顺序号工作结束后,由工作人员现场宣读选房顺序号,申请家庭予以监督并确认此次抽签结果。

三、时间

2019年12月6日上午9时

四、地点

唐山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大厅

五、销售对象

已纳入此批经济适用住房配售范围的申请家庭34户。

六、相关规定

1.在参加抽签的申请人资格真实有效的前提下,抽签结果一经现场确认,即为最终结果,并将作为选房的顺序号,不得以任何理由进行更改。

2.扰乱会场秩序或拒绝接受抽签结果的,视为自动放弃购买资格,且两年内不得重新预申请经济适用住房。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