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19-12-06 11:43:43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以保障和改善民生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

王东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12月5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通报定州市市委常委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传达学习赵一德同志及中央、省委巡回指导组领导讲话精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全省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定州市统战工作。市委书记王东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为定州市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及时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长期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全市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指出,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赵一德同志参加指导定州市市委常委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讲话精神,对标对表市委常委专题民主生活会,迅速组织召开各级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级领导要到分包乡镇和分管部门指导,严格规定动作,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检视材料要实事求是,敢于剖析自己,不回避问题,不夸大成绩,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新气象,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在全市上下形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务实、奋发向上的浓厚氛围,以主题教育新成效助推定州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群众冷暖无小事,供暖保供系民生。要严格落实省领导有关批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冬季清洁取暖工作,确保不让一户群众挨冻,真正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以保障和改善民生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要达标供暖,对温度不达标用户制定专门解决方案,加强型煤质量抽检,强化供暖设备检修检查力度,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发现问题立即解决,确保温度达标、煤质达标、设备达标。要安全供暖,进村入户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加强安全知识培训,指导村民科学使用供暖设备,督导燃气公司做好各项安全运营工作,确保群众安全取暖。(记者赵珍珍)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