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提醒!石家庄人不用再提供这45项证明材料了,详细清单→

2019-12-07 23:13:23 来源:石家庄市人民政府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石家庄市印发《市直单位第二批证明材料取消清单》,今后申请人不用再提供这45项证明材料啦↓↓↓

市直单位第二批证明材料取消清单

取消的证明材料一律不得再要求申请人提供

对于取消的证明材料,一律不得再要求申请人提供。市政府相关部门要简化事项和办理流程,完善信息共享机制,落实管理措施,并结合国家部委证明事项取消情况,切实做好取消证明材料的后续对接工作。同时,要加强工作统筹,强化部门之间协同配合和信息共享,证明材料取消后,需要有关部门配合调查、核对信息的,有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及时反馈意见。

各县(市、区)政府要及时公布证明材料取消清单

各县(市、区)政府要按照石发〔2019〕1号文件要求,加快推进本级“无证明城市”创建工作,及时公布证明材料取消清单。要加强对乡镇(街道)及村(社区)减证便民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切实精简基层单位开具的证明材料。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