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秦皇岛承德率先完成ETC发行任务

2019-12-08 01:04: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曹智 通讯员谭磊)从河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截至11月29日,秦皇岛市累计发行ETC设备33.36万台,承德市累计发行ETC设备22.05万台,在我省11个设区市中率先完成交通运输部设定的ETC发行任务。

全面推广ETC是深化公路收费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的关键环节,既是政治任务,也是惠民工程。自5月中旬全面推广ETC活动启动以来,秦皇岛、承德两市充分履行主体责任,两市政府与各相关机构齐心协力,相互配合,积极协调,全力推进ETC发行工作。两市与各大银行合作,在全市每个村庄设置ETC上门安装网点。同时,通过大数据筛查,收集未安装ETC的车辆信息,组织相关银行进行集中攻坚,实现了ETC发行推广全覆盖。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