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京东京南河北辖区高速全部因雾关闭

2019-12-08 10:54: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2月8日讯(通讯员王一 记者崔丛丛)从河北高速交警总队获悉,截至今天上午10时15分,北京以东、以南河北辖区所有高速全部因雾关闭,雾区两端采取分流管控措施。河北高速交警总队提醒,服务区的车辆一定不要驶离服务区,分流点的车辆,要听从民警的分流疏导。

辖区管制情况:

唐山秦皇岛辖区:因雾关闭所有高速站口。

承德辖区:【承秦高速】协助秦皇岛关闭沿线站口。【长深高速】承唐段协助唐山关闭沿线站口。

张家口辖区:【京藏高速】怀安段、【宣大高速】阳原段、宣化段。【张石高速】都管控危险品车辆通行。

【张涿高速】【京蔚高速】协助保定关闭沿线站口。

降雪辖区:

石家庄辖区:新乐、高邑、铜冶、赵县都开始降零星小雪。

廊坊辖区:除保津高速外,其他高速沿线都是小雪天气。

河北高速交警总队提醒,根据省气象台预计,14点到17点部分地区雾情有所减弱,中午前后部分高速可能会打开站口,但是17点左右雾情会再次发展,建议今天有高速出行的朋友,提前规划好时间。

责任编辑:高小茹
下一篇: 河北高速路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