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今天夜间至明天仍有大雾 河北局地能见度不足200米

2019-12-08 17:30: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天下午,河北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上午,保定、廊坊及以南的平原大部分地区仍将有雾,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200米,出行注意加强防范。

受地面弱气压场影响,保定、廊坊及以南的平原大部分地区和唐山西部今天出现大雾天气,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200米,天气静稳,气象扩散条件非常不利。

2019年12月8日,位于河北省石家庄新乐市的河北美院灰姑娘城堡被雾笼罩着。通讯员贾敏杰摄

14时全省空气质量监测显示:石家庄、邯郸、沧州、衡水、邢台空气质量为中度-重度污染,张家口、秦皇岛为优,其他地区为良,首要污染物为 PM2.5。

2019年12月8日,在河北省石家庄新乐市街头,交警在雾中执勤。通讯员贾敏杰摄

9日中南部地区受偏西风影响,湿度下降,污染略有缓解,空气质量以中度污染为主;平原地区湿度较高,出现大雾天气,气象扩散条件不利,空气质量为中-重度污染,北部地区下午污染消散。

10-11 日受冷空气影响,全省自北向南空气质量转好。

未来三天具体来看,9日白天,全省晴间多云。9日夜间到10日,张家口、承德晴转阴,其中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有小雪或零星小雪,其他地区晴间多云。10日夜间到11日,北部地区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文稿综合自@河北天气 等)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