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最新路况:截至18时河北多个高速口关闭

2019-12-08 18:30: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2月8日讯(通讯员王一 记者崔丛丛)今天18时,河北高速交警总队发布各地最新高速路况。交警提示,目前,北京以南大部分路段能见度下降速度非常快,建议还在高速上行驶的朋友,尤其是长途的朋友就近下高速,以免驶入雾区,或者因封路被滞留在高速上。

各辖区情况:

石家庄辖区:裕华、中华北大街、霍寨、机场站口开启。其他站口关闭。

邢台辖区:【京港澳高速】沿线站口开启,其他站口因雾关闭。

邯郸辖区:除邯郸北、永年、邯郸西、磁山站口开启,其他站口因雾关闭。

衡水辖区:衡水北站口开启,其他站口关闭。

沧州辖区:沧州西、中捷、南皮上海方向站口打开,其他小站口暂时关闭。

保定辖区:【京昆高速】【京港澳高速】沿线站口开启。

廊坊辖区:除【京哈高速】以外,其他高速全部因雾关闭,固定东口附近有降雪,注意谨慎驾车。

唐山、秦皇岛辖区:【京哈高速】沿线站口正常开启,其他高速口关闭。

张家口辖区:【张涿高速】南行站口关闭,其他高速管控黄牌货车和危险品车通行。

承德辖区:【承唐高速】【承秦高速】沿线站口关闭,其他站口正常开启。

河北高速交警总队提示,目前开启的地市级站口,都是只允许7座以下小车通行。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