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发行客车ETC数量超520万

2019-12-09 00:52: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曹智 通讯员周晓晓)从河北高速集团获悉,截止到11月30日,该集团累计完成客车ETC用户发行522.07万辆,提前一个月超额完成交通运输部及省交通运输厅要求的520万辆客车ETC发行的全年任务。

自今年5月中旬启动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全面推广ETC应用以来,河北高速集团全力推进ETC发行,成立了ETC发行作战指挥部,坚决落实日报告、周调度、周通报、24小时联络和信息专报等制度;增加网点,拓展发行渠道,累计合作银行14家,安装服务网点由2299个增加至5652个,设置收费站、服务区现场临时办理点233个,开通了“河北ETC”APP、“河北高速ETC”微信小程序、支付宝“ETC服务”“中国ETC服务”等线上办理平台;实现报网端微全媒体、多角度合作,提高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全省ETC发行加油助力。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