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人才市场积极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输送人才

2019-12-09 02:45: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组织素质提升培训 招聘对口专业人员

省人才市场积极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输送人才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解楚楚 通讯员孙园)近日,由河北省人社厅主办、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承办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人才素质提升系列活动”培训班在承德举办,对从我省各个高校选拔出的105名空乘和综合服务人员进行为期一周的培训工作。

此次培训班,紧紧围绕深入解析我国航空事业发展的历史、现状和未来发展情况,讲授航空法规、仪容仪表、岗位行为规范和操作规范,讲解专业技术知识等培训内容,以期全面提高学员适应航空地面基层岗位和服务旅客的能力。截至目前,该服务中心已举办3场培训班,共培训385名学员。

据了解,今年全年,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将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招聘选拔培训各类人才1120人,最终推荐和输送合格人才300名。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