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4家中小企业入选2019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2019-12-09 15:10: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12月5日,工信部公布2019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的名单通告,197家企业入选2019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其中,河北省的衡水煜荣商贸有限公司、河北恒正企业管理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张家口垣盟中小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唐山百川智能机器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入选。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的通知及要求,示范平台要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提高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组织带动社会服务资源能力,主动开展公益性服务,积极承担政府部门委托的各项任务,在解决中小企业共性需求、畅通信息渠道、改善经营管理、提高发展质量、增强市场竞争力、实现创新发展等方面发挥好支撑和示范带动作用。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