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交警和萌娃共同发起 《文明交通微倡议》

2019-12-10 09:46:22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张辉)“我是**小交警”“我为交通安全代言”“守规则、除隐患,文明交通我倡议”……为了让孩子们形成良好的交通安全意识,日前秦皇岛交警支队与港城萌娃共同发起了《文明交通微倡议》,孩子们用稚嫩、质朴的话语说出他们对安全参与交通、避免交通事故的认知。

据了解,随着车辆和驾驶员的逐年增加,城市交通环境日趋复杂,少年儿童作为交通参与者面临着越来越多的交通安全隐患,如何倡导全社会遵守交通规则、将不安全隐患提前排除在外,显得越发重要。为此,秦皇岛交警联合秦市部分幼儿园和学校共同发起了《文明交通微倡议》,希望不管是大人还是孩子,都能具有“安全无小事”的理念,都能树立“小细节、大安全”的规则意识。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