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3处公厕被人为破坏!

2019-12-10 11:37:09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8日,笔者在润泽湖北侧公共环保厕所看到,一间厕所门被踢坏变形,外侧磨砂玻璃被毁坏,已经不能正常使用。

工作人员发现情况后,调取了12月7日晚22点27分左右的监控,监控显示一名男子想要上厕所,但已过厕所冬季使用时间21点,门打不开,男子便开始踹厕所门,直至29分20秒,该暴力行为足足持续了2分钟!

除润泽湖以外,辛集市还有两处环保厕所也“惨遭毒手”。12月3日环卫工人上班后发现,文化宫广场环保厕所外部磨砂玻璃已碎,12月8号早上,环卫工人发现城管大队门口处环保厕所内外玻璃全碎。3处厕所被破坏事件均已报警备案登记,正在调查。

据了解,公共环保厕所内装有取暖器配套设施,由于去年取暖器有丢失现象,城管局和北控公司决定环保厕所冬季使用时间至21点,21点后不再提供使用。

12月8日,在市府广场环卫职工工间休息室防盗门被撬坏,现已在派出所备案,正在调查。在此,笔者呼吁当事人能够主动到公安机关及有关部门投案自首,并希望大家共同监督,爱护公共设施,自觉抵制各种不文明行为。

若您在今后再次发现类似不文明行为可以拨打:12319,或给辛集发布留言!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