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王东群参加指导市委办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0 13:43:47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东群在参加指导市委办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时指出

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

抓好问题整改服务发展大局

12月6日,市委书记王东群参加指导市委办公室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并进行点评。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全面抓好问题整改,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进程中当先锋、作表率、走在前,推动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市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负责同志作了点评。

王东群高度重视市委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详细审阅了市委办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赵红亮代表市委办公室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王东群认真听取发言,深入进行点评,与大家互动交流。

王东群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委办认真按照市委要求,以严实作风严格规定动作,不走形式、不走过场,取得了很好成效。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问题直截了当,剖析问题触及灵魂,互相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切实可行,标准高、效果好、氛围浓、感情真、批评准、剖析实,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是一个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王东群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理论素养,切实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办工作“五个坚持”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市委办职能作用,加强统筹协调,积极主动,精准精细,当好市委的“司令部”“指挥部”和“后勤部”。要克服本领恐慌,认真检讨和深刻反思分管工作、分管领域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全面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要树立和坚持正确的发展观、政绩观,找准弄清“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的问题,到最艰苦的地方去、到党最需要的地方去、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在推动定州高质量发展中勇挑重担、担当作为。要加强党性修养,继续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决不搞两面派、不当两面人,以党风促政风、以政风带民风,进一步树立定州好形象、发出定州好声音、形成定州好风气,为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新局面贡献新的更大力量。(记者刘杰)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