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钢与韩国浦项联手开发高端汽车板

2019-12-11 07:02: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贡宪云)近日,河钢集团与韩国浦项钢铁公司就设立合资公司共同开发高档汽车板市场签署谅解备忘录,双方将以河钢乐亭钢铁基地冷轧项目为基础,新设立一家主要生产经营高强汽车板和高级别汽车面板的有限责任公司,瞄准高端市场,全面深化合作,共同研发、生产、销售高档汽车板。

河钢集团和浦项钢铁均是具有全球竞争力影响力的钢铁企业。浦项钢铁是韩国最大的钢铁企业,在汽车板领域拥有世界领先的技术实力、营销体系和优质客户群。河钢集团是中国国际化程度最高的钢铁企业,已经成为中国第二大汽车用钢供应商,2018年汽车用钢产量超过700万吨,冷轧及涂镀汽车板产品涵盖十大系列100多个牌号,具备了汽车整车用钢的供货能力。

今年上半年,双方围绕汽车板项目合作开展了多层次的技术和商务交流,达成了在资本层面开展合作意向。下一步,根据双方签署的MOU框架,双方将发挥各自在技术、资源等方面的优势,以合资公司为载体,加强业务协同,联手推动钢铁行业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