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雄安体育总会成立 史冬鹏当选首任主席

2019-12-11 15:42: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吴安宁)12月10日,雄安体育总会成立大会在雄安新区举行,雄安新区安新籍田径名将史冬鹏当选首任主席。

雄安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雄安新区体育总会的成立,有利于政府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建立政府主导、社会广泛参与、市场化运作的体育发展创新模式;有利于整合体育资源,为全民健身创造良好的环境,对于打造新区全民健身发展新引擎具有重要作用和意义。

据介绍,雄安体育总会将为雄安新区人民体育活动打造一个“大本营”,举办和参加更多域内外体育活动,组织开展理论和学术研讨、交流,促进体育科学化;为各体育组织搭建一个“大平台”,让新区各体育组织、体育产业更好地打造自己行业的品牌,培育体育市场,推动雄安体育事业产业发展。同时,可引进国际国内高端赛事,推动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发展。

国家体育总局、京津冀三地体育总会及体育主管部门、雄安新区体育爱好者代表100多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