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原创舞台剧《幸福国际庄》进京展演汇报演出圆满举办

2019-12-11 16:28: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0日晚,原创舞台剧《幸福国际庄》进京展演汇报演出在石家庄市人民会堂精英剧场圆满举办。图为演出现场。宋娜摄

河北新闻网讯(宋娜)12月10日晚,原创舞台剧《幸福国际庄》进京展演汇报演出在石家庄市人民会堂精英剧场圆满举办。该剧自2月19日首演至今已演出50多场,获得第二届河北文艺贡献奖,并入选第三届戏剧东城·全国话剧优秀剧目展演季,将于12月13日、14日在北京国家话剧院先锋剧场演出。

12月10日晚,原创舞台剧《幸福国际庄》进京展演汇报演出在石家庄市人民会堂精英剧场圆满举办。图为演出现场。 精英剧场供图

《幸福国际庄》原创系列项目由精英集团-精英剧场、河北传媒学院共同出品,河北传媒学院表演艺术学院师生参与演出,分为原创舞台剧《幸福国际庄》与同名情景剧《幸福国际庄》两大单元。著名编剧、中国情景剧里程碑作品《我爱我家》《家有儿女》编剧臧里担任编剧,河北传媒学院表演艺术学院院长、著名表演艺术家蒋宝英担任总监制及领衔主演,众多优秀表演教师、青年演员联袂出演。

原创舞台剧《幸福国际庄》以小见大,从石家庄一家普通人的生活切入,时间跨越40余年,反映出“国际庄”自改革开放以来的变迁与发展。短短90分钟的舞台剧,从1978年至今,分5个时间线展现剧情,既有对历史的呈现,也加入不少现代时尚元素,每个年龄段的观众都能从中找到共鸣。除了用心的舞台设计,剧中还融入不少石家庄本土元素,如红星包子、缸炉烧饼等,还有必不可少的石家庄方言。演出中,全场不时发出热烈的掌声,观众纷纷表示,这部讲述石家庄人自己故事的舞台剧,让人感到亲切的同时更有温暖与感动。

精英集团-精英文娱总经理李杉表示,此次《幸福国际庄》的成功演出给进京展演开了一个好头,未来将会继续加强原创力度,将《幸福国际庄》IP打磨成熟,为石家庄城市文化贡献更多力量。

12月10日晚,原创舞台剧《幸福国际庄》进京展演汇报演出在石家庄市人民会堂精英剧场圆满举办。图为演员谢幕。 宋娜摄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