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十三届河北省艺术类毕业生 供需洽谈会在石举办

2019-12-12 10:21:43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康瑞珍)近日,河北省第十三届艺术类毕业生供需洽谈会暨河北艺术职业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在河北艺术职业学院举办,来自全国的240多家用人单位为全省艺术类毕业生提供4450余个工作岗位。

洽谈会现场,人流涌动,热闹非凡。除了河北省内各地市外,本次洽谈会还吸引了来自北京、天津、浙江、江苏、湖北、陕西、广西、海南等地的专业院团和文化产业公司,包括宋城演艺、华谊影城(苏州)等知名单位。每个展位前都被毕业生或准毕业生们层层围住,他们积极向心仪的单位展示自己的素质和能力。据不完全统计,学生投简历应聘岗位人数达3383人次,796名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在洽谈会举办期间,河北艺术职业学院2020届毕业生大型汇报演出同时举行。展示舞蹈基本功的《砺》、群舞《陌上花开》《千手观音》、男生独唱《故乡有话告诉你》《父亲写的散文诗》、独舞集锦《霓光》、国标舞《Jive》、流行歌曲串烧、海顿《C大调钢琴三重奏》第三乐章、戏曲身训展示《戏韵》以及礼仪技能展示、服装设计与表演等节目轮番上演,类型多样,精彩不断。舞蹈表演者配合不断变化的音乐节奏,将肢体的柔软与韧性美妙呈现,声乐表演感情饱满、器乐表演技巧娴熟、戏曲表演彰显扎实的功底……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同时也为前来参加洽谈会的用人单位带来了精彩的视听享受。

责任编辑:苏琳
下一篇: 溪水成冰瀑成凌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