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11座新建公厕全部投用

2019-12-12 15:20:10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截至目前,定州市今年新建的11座公厕全部投用,城市基础设施进一步完善。

这11座公厕分别位于中山路泵站东侧绿地、胜利街与中山路东北角绿地、中山路东关高速桥东侧公园、中山路东关市场内、杨庄子就业街、107国道北门街交口公园、兴定路原环卫处、中兴路塔宣村三岔口、中山路晏阳初旧居南侧、中山路宋街和高铁站北侧。新建的公共厕所内均安装了衣帽钩、镜子、物品架等,并设置了无障碍设施及无障碍坡道。其中10座公厕(除高铁北侧移动厕所外)设置了第三卫生间,方便母婴、残疾人等特殊人群使用。聘请专业保洁人员对所有公共厕所进行管理,为市民营造干净整洁的如厕环境。同时,将公厕信息全部上传百度地图,只需动动手指搜索就能找到附近的公厕,让如厕更智能、便捷。

据悉,明年定州市还将新建10座公厕,分别位于西里元游园(2座)、西马道街、钢材市场、老市委家属院、中兴路芳林小区门口、兴华路果品市场、北方建材市场、中兴路中石化加油站和中山路宋街。(见习生赵泽文、王松)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