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申科磁性材料有限公司荣获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初创优秀企业”奖

2019-12-13 09:54:01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辛集市申科磁性材料有限公司荣获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能源及节能环保行业“初创优秀企业”奖。

申科磁性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金属软磁材料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产品主要应用于高压电流互感器、高频变压器等领域。公司本次获奖项目是利用非晶纳米晶基础原材料进行分析,对成份配比进行优化调整、改进工艺,提升带材、铁芯品质,研发出的一种新型的磁性材料。这种优化后的新型磁性材料生产出来的高频变压器应用到电视、空调、高铁、动车等高频新能源领域可使工作效率提高、更加节能、环保。这种新型的磁性材料在国内乃至世界范围内都处于领先水平,可为高精度互感器和电感行业提供最先进的软磁材料铁芯,它的广泛应用将对电力、电子行业的发展起到显著的推进作用。

据了解,本次大赛新能源及节能环保行业参赛企业共3000余家,全国仅有17家企业获此殊荣。(记者王俊、王铭晗)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