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9-2020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世界杯12月14日开赛

2019-12-13 19:10: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2020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世界杯12月14日开赛。 太舞滑雪小镇供图

河北新闻网12月13日讯(记者陈华)今天,从张家口市体育局获悉,2019-2020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世界杯将于12月14日-15日在张家口市崇礼区太舞滑雪小镇举办。

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世界杯是国际A类滑雪赛事。本次赛事由国际雪联主办,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滑雪协会、河北省体育局、张家口市政府承办,太舞滑雪小镇协办。赛事包括雪上技巧个人项目及雪上技巧双人项目,共有中国、美国、加拿大等15个国家的近百名选手参加,其中,中国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国家队10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是在坡度陡峭、设有密集雪丘的赛道上进行滑行的项目,强调回转、腾空和速度。本次赛事举办场地太舞滑雪小镇“奔跑的舞者”赛道于2016年建成,是国际最好的雪上技巧赛道之一。自2016—2017赛季至今,在太舞滑雪小镇已经成功举办过3届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世界杯,本次是该赛事第4次在这里举办。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