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三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优秀作品揭晓 河北三部作品获奖

2019-12-14 21:29:35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2月14日讯(记者薛惠娟)今天,由中宣部宣教局、中央网信办传播局等联合举办的第三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征集展示活动优秀作品发布仪式在京举行,面向社会集中发布135部优秀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其中,河北省《油条哥》《丁凡的谎言》《妈妈的粗茶淡饭最干净》三部作品获奖。

据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征集展示活动开展3年多来,已形成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的响亮品牌。本次征集展示活动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题,聚焦“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旨在鼓励和引导创作一批主题突出、制作精良的微电影作品,讲述干部群众履职敬业、爱国报国、追梦圆梦的生动故事,用微电影传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社会持续注入正能量。

据介绍,我省获奖的三部作品包括:河北好人缘影视制作发行有限公司(保定)的《油条哥》、邯郸学院的《丁凡的谎言》分别获得30分钟作品一等奖、三等奖。廊坊大厂回族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妈妈的粗茶淡饭最干净》获得5分钟作品三等奖。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