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15日降雪范围扩大 局地有中到大雪

2019-12-14 23:35: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2月14日讯(记者宋平)河北省气象台预计,12月15日至16日,河北省将出现大范围雨雪天气。

具体来看,14日夜间,承德、唐山、秦皇岛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阴,其中石家庄西部、邢台西部、邯郸有小雪或雨夹雪。

15日白天,张家口中北部、承德、唐山、秦皇岛、廊坊北部多云转阴,沧州东部、衡水东部、邢台东部、邯郸东部阴有雨夹雪,其他地区阴有小到中雪,局地大雪。

15日夜间到16日,秦皇岛南部、唐山南部、廊坊南部、沧州、衡水、邢台东部、邯郸东部阴有雨夹雪转多云,张家口、承德西部、保定西部、石家庄、邢台西部、邯郸西部阴有小到中雪转多云,其他地区阴有中到大雪转多云。

16日夜间到17日,北部地区多云间阴,其中坝上地区有零星小雪,其他地区多云。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