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老火车站地下人防工程改为停车场 月底前免费

2019-12-16 16:31: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老火车站地下人防工程恢复改建为地下停车场。图为改建后的地下停车场入口。

河北新闻网12月16日讯(记者董昌 通讯员吴长金)今天,从石家庄市人防办获悉,老火车站地下人防工程恢复改建为地下停车场项目,目前已全部完成并投入使用,这将进一步缓解主城区“停车难”。

据介绍,该地下停车场能停放社会各类车辆约400辆,停车场设置有三个出入口,北口位于中山路解放广场公交站南侧,西口位于自强路与站前街交口附近,南口位于公交枢纽站西侧。本月底前,该停车场免收停车费。

石家庄老火车站地下人防工程恢复改建为地下停车场。图为改建后的地下停车场内部。

石家庄市人防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改建后的地下停车场可有效缓解中央商务区核心地段包括中山路南侧、站前街和自强路交叉口周边等处的停车难问题,为净化解放广场区域的交通秩序作出贡献。停车场经过试运行,已得到周边多个单位的好评,社会效益明显。今后,市人防办将不断发挥人防资源优势,争取在城市交通治堵治乱问题上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