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举办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与辛集皮草企业主题沙龙活动

2019-12-17 10:24:51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5日,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指导,市科技局、经济开发区、辛集国际皮革城主办,市工业设计创新中心、辛集皮革企业商会承办的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与辛集皮草企业主题沙龙活动成功举行。市领导牛军波、杨国栋出席活动。

辛集皮草产业在未来发展中要坚定产业信念,重塑产业信心。优化产业结构,以产品设计和产品品质为中心,补齐短板,壮大产业发展规模和实力,繁荣内外贸市场;要坚定发展方向,坚持设计引领。加强校企合作,吸引并留住设计人才,将创新时尚的设计理念、优秀设计资源和设计成果转化到生产经营中,掌握核心竞争力;要坚定政策引导,打造时尚品牌。充分发挥工业设计创新中心服务服装产业设计创新的重要平台作用,整合各界资源优势,推动辛集市皮草产业振兴中外。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张庆辉表示通过参观考察对辛集皮革产业有了初步了解,新时期要更好地发挥产业集群的全才及配套优势,以设计为核心来适应当下新的市场产业发展需求,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与辛集皮革企业、高校建立沟通,共同推动皮革产业发展。

经济开发区副主任杨国栋介绍了辛集市皮革产业情况,三位优秀设计师、院校代表、哥本哈根皮草(中国)创意中心、企业代表、工作室、皮革企业商会及皮革城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

会前,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院校人员以及设计师到华信皮草、宏四海皮革、思维集团以及名花皮毛文化博物馆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记者王鹏刘蔚、王铭晗)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