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9河北电商大赛张家口赛区食品和酒水类评选获奖名单揭晓

2019-12-17 11:00: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5日,2019河北电商大赛张家口赛区举办食品、酒水类产品分会场比赛。图为比赛现场参赛企业代表展示产品。

河北新闻网讯(李博)12月16日,2019河北电商大赛张家口赛区食品和酒水类产品分会场比赛获奖名单揭晓,颁奖仪式在张家口市电商产业园举行,“北宗黄酒”“柴记六六礼盒”“康保老窖”等产品榜上有名。

12月15日,2019河北电商大赛张家口赛区举办食品、酒水类产品分会场比赛。图为评委做点评。

在比赛现场,专家评委从几个方面对参赛产品作了专业评审,包括参赛企业资质、企业介绍、企业代表对其报送产品的路演讲解以及现场答辩情况,并着重参考参赛产品的品牌故事、包装设计、品牌营销、总体创意等要素。16日,食品和酒水类产品分会场比赛获奖名单最终确定。评审过程中,评委对部分具有独特亮点的产品给予很高评价,并增设了“最佳创意奖”等奖项。

“康保老窖”生产和销售企业代表李冰接受采访。

“康保老窖”生产和销售企业代表李冰对这次大赛印象深刻,他表示能够参加此次电商大赛,一方面有机会与众多企业和电商平台代表同台竞技、比武切磋,学习大家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模式,拓宽自家产品的销售渠道,另一方面还把自家的产品推上更广阔的电商平台,宣传推荐自家的产品,感觉特别开心。

食品、酒水类产品分会场的专家评委、大集网电商平台创始人尚云新接受采访。

作为食品、酒水类产品分会场的专家评委、大集网电商平台创始人尚云新认为,无论电商模式如何变化也离不开优秀的产品。张家口地区有着不少优质的好产品,尤其是农村电商潜力巨大。以最大程度节约成本的形式,整合供应链,打通物流快递配送最后一公里,帮助更多产品走向市场,是各电商平台业务的主要关注点。

目前,2019河北电商大赛张家口赛区农副产品和食品、酒水类产品两个分会场已经决出了所属产业的获奖产品。同时,以蔚县剪纸为代表的工艺品产业也举行了启动仪式和赛前培训。由此可见,2019河北电商大赛张家口赛区各项赛事已进入白热化阶段。

●2019河北电商大赛张家口赛区食品、酒水类产品分会场比赛获奖名单:

金奖(1名)

中健北宗黄酒酿造张家口股份有限公司北宗黄酒—龙腾盛世

银奖(2名)

张家口莜莜农业科技有公司莜芽 膳食代餐粉

张家口北燕燕麦食品开发有限公司"小谷同学"酸奶大果粒即食燕麦片

铜奖(3名)

张家口绿康食品有限公司莜面饼干(无糖)

张家口天勤农贸有限公司天勤有机鲜食白糯玉米

谷之禅张家口食品有限公司谷物饮料

最佳创意奖(1名)

康保龙岩酿酒有限责任公司康保老窖

最佳电商产品奖(1名)

河北惠村淘科技有限公司“愤怒的愣头”花生米

最佳电商产品潜力奖(1名)

张家口云中牧场食品有限公司手把肉罐头

优秀奖(3名)

张家口顺方商贸有限公司 黑枣果冻

张家口柴记食品有限公司六六礼盒

张家口康麦佳食品有限公司即食燕麦片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