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建设规模超10平方公里!雄安新区将实施这一提升工程

2019-12-18 01:53:19 来源:雄安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7日,中国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发布雄安新区千年秀林生态功能和景观提升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单位项目比选公告,根据公告,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对雄安新区千年秀林生态功能和景观提升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单位进行公开比选采购,特邀请符合资质要求且有兴趣的单位参与该项目比选。

一、项目采购内容

1.项目名称:雄安新区千年秀林生态功能和景观提升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单位

2.采购人: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3.项目资金来源:财政资金,资金已落实。

4.项目实施地点:本项目位于雄安新区起步区及雄县之间,西侧为白沟引河,东侧为大清河,南面为白洋淀,北侧为古贤村。

5.建设规模:建设面积为10.06平方公里(1006 公顷,15090亩)。

6.项目投资估算:7.16亿元(不含土地费用),其中工程建安投资暂估:5.73亿元。

7.项目范围:提供雄安新区千年秀林生态功能和景观提升工程的可行性研究服务及完成委托人要求的其他前期工作,包括但不限于:编制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内部的立项申请报告投资方案以及按照业主需求进行项目前景预测分析、成本及其他测算、专题研究。协助业主编制前期相关各类请示文件、整理会议纪要以及各类政府上报文件等工作。

8.咨询期限:自中选通知书生效后至取得雄安新区千年秀林生态功能和景观提升工程项目可研批复为止,过程中相关专家评审费用由中选单位承担。

二、响应单位资格要求

1.响应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响应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采购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

(3)响应人单位负责人与本采购项目的其他响应人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

(4)与本采购项目的其他响应人存在控股、管理关系;

(5)为本采购项目的代建人;

(6)为本采购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

(7)与本采购项目的代建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

(8)与本采购项目的代建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存在控股或参股关系;

(9)被依法暂停或者取消在雄安新区的投标资格;

(10)被责令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或许可证,或吊销资质证书;

(11)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12)在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质量问题的(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

(13)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14)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15)在近三年内响应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有行贿犯罪行为的。

2. 响应人应具有的资质或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响应人须具备以下任意一项:

1)工程咨询综合甲级资质(有效期内);

2)工程咨询综合资信甲级评价等级;

3)工程咨询专业资信甲级(同时具备市政公用工程、建筑以及农业林业等);

4)工程咨询专业资信甲级(同时具备市政公用工程、建筑以及生态建设和环境工程等)。

(2)业绩要求:近3年(2016年1月1日至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承担过1项景观工程类或城市风景园林工程类可行性研究报告或者项目申请报告业绩。

(3)项目负责人要求:①须具备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②具有风景园林或建筑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证书。

(4)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近三年(2016年1月1日至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经济行为没有不良诉讼。

(5)其他要求:响应人在最近三年内没有出现骗取中标及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等问题。

3.响应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4.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三、采购文件获取

1.注册:有意向参加该项目的单位,须在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http://144.7.127.63:9090/cms/index.htm)进行用户注册,经注册审核通过后方可报名/下载采购文件。

(注册审批预计为3个工作日,请提前注册并充分考虑审批需要时间)

2.报名时间:本项目不做报名审核,满足比选公告条件的供应商均可直接下载采购文件。

3.采购文件下载:注册完成即可在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下载采购文件,下载时间:公告发布开始至2019年12月22日14:30。【下载成功即允许递交响应文件】

四、响应文件的递交及开启

1.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19年12月23日14:30,通过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递交比选文件。

2.逾期递交的响应文件,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将予以拒收。

五、联系方式

采 购 人: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河北省保定市容城县体育馆西配楼5楼

联 系 人:李雪姣

联系方式:17600286963

六、帮助

如需帮助,请登陆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网站首页“帮助中心”-“操作手册”查看。(中国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