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18部(篇)作品获第三届孙犁文学奖

2019-12-18 11:16:16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康瑞珍)近日,第三届(2017—2018)孙犁文学奖揭晓,本届孙犁文学奖评委会办公室对获奖作品名单予以公示,贾兴安的长篇小说《啊,父老乡亲》,李延青的短篇小说《发小们的病》,冯小军、尧山壁的报告文学《绿色奇迹塞罕坝》等18部(篇)作品获奖。

据悉,“孙犁文学奖”为河北省文学创作最高奖,每两年评选一次,目的是鼓励文学精品创作和优秀创作人才成长,促进文学冀军新的崛起,推动全省文学事业大繁荣大发展。本届孙犁文学奖共设有长篇小说、中篇小说、短篇小说、文学评论、诗歌、报告文学、散文等七个奖项。第三届孙犁文学奖评奖委员会对全部符合申报条件的申报作品进行了认真评审,并通过投票表决的方式产生了18部(篇)获奖作品。获奖作品名单见下图: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