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雄安新区发布“低碳技术”征集令啦!有招你就来>>

2019-12-18 11:17: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伟亚)为加快低碳技术推广应用,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第四批《国家重点推广的低碳技术目录》征集工作,符合条件的低碳技术可向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进行申报。 

此次征集范围包括电力、钢铁、有色、建材、煤炭、石化、化工、纺织、食品、造纸、机械、家电、新能源等工业领域以及建筑、交通运输、农业、土地利用变化和林业、废弃物处理等领域的低碳技术,可以是单一技术、产品、装备、工艺流程或系统性工程技术等。低碳技术评价的温室气体主要为二氧化碳(CO2),同时也适当考虑甲烷(CH4)、氧化亚氮(N2O)、氢氟碳化物(HFCs)、全氟化碳(PFCs)和六氟化硫(SF6)等其它种类温室气体。

此外,此次征集的低碳技术需要符合“技术应具有显著的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效果,具有大规模推广应用前景,温室气体减排潜力大”“适合我国的实际情况,技术至少达到国内先进水平,知识产权明晰”“在我国有一定应用实例,并有实际效果验证的证明材料”“要有良好的经济性及广阔的市场推广前景”等原则。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