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河北长安全新微卡问世

2019-12-18 19:1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2月18日讯(成改娜)今天,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制造的长安星卡2020款问世,以能拉快跑、造型大胆、驾乘舒适,受到广大客户的欢迎。

图为新上市的长安星卡2020款。

当前,微卡用户群体呈现年轻化的趋势,许多80后、90后也成为微卡“老司机”,对微卡产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然而,目前市场上的主流微卡产品更新换代较慢,且更侧重装载性能,在配置人性化方面有所欠缺。河北长安公司敏锐地察觉到用户在这方面需求的升级,适应市场需求,开发了全新升级的长安星卡2020款,不仅在造型上大胆创新,还率先在微型货车产品动力升级、操控轿车化等方面取得突破,进一步丰富了微卡市场格局,给用户提供更多选择。

自河北长安落户河北定州以来,长安星卡一直是长安汽车征战微卡市场的主力战将。自2003年上市以来,累计共有73万辆长安星卡源源不断地从产地定州发往全国各地,其中有6.7万辆出口到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这款诞生在河北的微卡明星产品,将河北造带到了世界各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