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旅游高铁冠名列车来了!你与河北只差张车票

2019-12-19 17:39: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贾楠)近日,“京畿福地 乐享河北”高铁冠名列车首发仪式在上海虹桥站隆重举行。河北旅游高铁冠名列车穿行于中国最繁忙的高铁线路之一——京沪线上,将作为一张流动的“邀请函”,欢迎游客到美丽河北来做客。

从站台开始,河北旅游的元素就将伴随乘客的整段旅程。车外门贴、车内门贴、品牌天幕、桌贴、海报、创意贴等媒体形式,静态实现河北旅游品牌从车外到车内的全面覆盖。语音播报和LED滚动屏从视觉和听觉两个角度,动态加深乘客对河北旅游品牌的印象。全列16节车厢,将巍峨的万里长城、神奇的坝上草原、冰雪风情的崇礼雪场等众多河北多姿多彩、美丽宜人的旅游盛景浓缩其中,呈现在旅客面前,成为河北旅游美景的移动展示馆,让大家近距离感受河北之美。

河北旅游高铁冠名列车将运行于北京、上海、天津、石家庄、南京、济南等城市,有助于河北旅游进一步扩大京津冀和长三角市场。列车停靠站点密集,人流量大,且拥有较高的消费能力和旺盛的旅行需求,为品牌传播提供了广泛的人流基础和市场空间。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