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新增2家两家省级研发平台

2019-12-20 15:04:22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年来,辛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创新型城市建设为抓手,以产业链、价值链、创新链三链融合为主攻方向,积极推进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建设,为辛集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支撑。

今年辛集市又有两家省级研发平台投入使用。

河北省装配式建筑预制混凝土构件生产装备技术创新中心在辛集市雪龙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揭牌。该中心是目前河北省唯一一家装配式建筑装备的技术创新中心。和装配式建筑相比,普通的现场浇筑作业存在资源利用效率低、建筑垃圾量大、扬尘和噪声污染等诸多问题,发展装配式建筑是建设领域实现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举措。

河北省农药水分散粒剂技术创新中心由河北双吉化工有限公司立项建设,研发中心主要针对水分散粒剂关键、共性技术难题,开展技术创新、实现技术突破,培养专业技术人才,推动农药水分散粒剂技术向广度和深度发展。农药水分散粒剂研发中心主要进行水分散粒剂剂型配方及相关配套检测工作,为农药水分散粒剂行业研发新技术,培养科技人才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对本行业领域及相关行业领域起到支撑引领作用,促进我国农药新剂型新产品的研发推广。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