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19-12-20 14:18:30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 推动定州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王东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12月18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九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扶贫工作,对迎接国家脱贫攻坚考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书记王东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九届十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9年全省经济工作,分析经济工作面临的形势,部署2020年全省经济工作任务,为我们做好明年工作,

加快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基础。全市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结合定州实际,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落实,积极谋划2020年工作思路和工作要点,把定州事情办好,把定州人民服务好,推动定州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把精准脱贫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必须打好的“三大攻坚战”之一。脱贫攻坚到了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具体行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

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强化工作举措和政治责任,举全市之力坚决打好打赢脱贫防贫攻坚战。要全力抓好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问题整改,对标对表国家脱贫攻坚考核工作标准要求,认真开展一次“回头看”,精准把握考核体系和考核指标,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抓好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建立健全防贫长效机制,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不断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质量和水平。(记者赵珍珍)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