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农大教室暖气不热?回应:经抢修已恢复正常供热

2019-12-20 16:09: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实习生林毓 记者王营)近日,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多名学生向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平台反映,近半个月来学校部分教室和图书馆暖气不热,学生们直呼“太冷了”。对此,河北农业大学后勤部称,十几天前西校区出现供热管道漏水故障。目前,故障抢修完毕,学校供热已恢复正常。

小张是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的大一学生。她告诉记者,进入供暖季后西校区的暖气供应比较充足,教室和宿舍都很暖和。但是,半月前,她和同学们突然发现,教室和图书馆的暖气不热了。“现在,我们在教室和图书馆只待半个小时就感觉手脚冰凉,学习效率也大打折扣。”小张告诉记者,由于图书馆暖气不热,上自习的同学少了一多半。“到底什么时候暖气才能恢复正常呢?”小张焦急地询问。

针对小张反映的供暖问题,记者联系了保定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该局供热办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河北农业大学为自供暖,由学校自行负责。

随后,记者联系了河北农业大学。后勤部邢主任告诉记者,十几天前西校区供热管道出现漏水故障。为快速排查漏水位置,学校关闭了一部分暖气阀门,因此出现图书馆和部分教室暖气不热的情况。“目前,我们正在加紧维修管道,但因故障位置刚好位于公教楼C座附近,为不影响学生正常上课,工人们只能在中午和晚上十点后施工,因此施工进度稍显缓慢。”邢主任称。

12月20日,邢主任告诉记者,西校区供热管道漏水故障抢修完毕。目前,学校供热已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成志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