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确定

2019-12-20 17:19:09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8日,定州市教育局下发通知,我市中小学、幼儿园放寒假时间统一为2020年1月17日(农历腊月二十三)至2月10日(农历正月十七)。

通知要求,各学校(园)不得随意延长或缩短假期,确保学生有自主安排活动的时间。义务教育学校不得利用假期给学生集体补课和上新课;高中毕业年级在坚持自愿和不收费原则前提下,可适当安排备考事宜。严格控制假期作业量,通过家访、电话、校讯通、微信等方式,指导学生假期生活和社会实践。严禁将学生考试成绩进行班级或年级排名通知学生及家长;严禁学校、教师收费举办任何形式的补习班;严禁组织学生参加未经教育局批准的大型集体活动;严禁学校在假期将校舍租赁给任何单位或个人用于开办补习班或培训班;严禁并严厉查处教师有偿家教;严禁学校和教师借春节之际向学生或学生家长索要或变相索要钱物;严禁师生参加封建迷信、赌博等活动。

通知要求,加强师生安全教育,防止发生交通、溺水、触电、火灾等事故。南水北调、河道(水坑)、铁路、高速、省国道等途经的乡镇重点加强防溺水和交通等安全知识教育,教育学生远离危险,避免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记者程文昭 通讯员吴玉辉)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